一天兩杯葡萄酒 罹口腔癌機率增75%

中廣新聞網 (2008-05-11 15:30)

澳洲研究發現,一天喝兩杯葡萄酒,罹患口腔癌的機率就會增加百分之七十五。

澳洲癌症學院說,葡萄酒不但增加罹患口腔癌的比率,對乳癌也有不良影響。照他們的研究,兩杯葡萄酒會增加乳癌機率百分之二十二。而男性一天喝四杯酒,罹患腸癌的機率也會增加百分之六十四。

其他生活新聞
更多生活新聞
熱門關鍵字
發燒雜誌

豪宅主人怎麼過生活?

在你踏出公司時,大廳管家秘書已倒數迎接主人返家的時刻,《詳全文